close

晚上十點多從貓醫院看完我們家皮皮後

私心的附上一張我們家皮皮的帥照

20110708044.jpg  

 

九月中有考試 但已經N天沒有看書了 剩40天不到

還很不要命的在這裡禪述自己的心情小語

 

 

 

所以就想說趁才十點多就去離家附近的24HR速食店看一下書

(結果十二點多離開 有一個小時都沉浸在GAME裡)

 

一進去的時候我是選靠牆及對牆壁的座位

沒辦法 誰叫我是有人經過就會想瞄 有人講話就會想聽的那款人

意志力不夠嘛 所以只能選那種偏遠的座位

 

然後之前過了十二點都至少還會有十個人左右

結果我轉身要去洗手間的時候一看...only me...

(還有一個在邊邊上網的人 不過我是離開的時候才看到

因為有柱子擋住 看到的時候都嚇了一跳)

 

結論是 原來禮拜五的晚上大家都去過夜生活了

只有我一個人還在速食店裡 這到底是.....

不過沒有人的速食店 雖然我有邊聽音樂邊玩遊戲

但還是感覺到後面空無一人的空曠感 寂寞感 孤獨感

只有我幫我們家黑皮拍的照片及影片陪伴著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